捌陸的追星日常

偶爾冒個泡

(地點在夏威夷)

今天是智旻的生日,

所以我跟經紀人請了一天的假,

今天是我們交往一週年紀念日,

偷偷帶著他去做一直很想要的Henna彩繪,

智旻:“柾國呀~你想要用什麼符號呢”

我想要1914這一串數字,是專屬於我們的幾號

智旻:”啊?1914是什麼意思?“

小傻瓜當然是1013+0901我們的生日,

依舊是當初你最疼愛的弟弟,

一世只屬朴智旻擁有我的愛與忠誠,

智旻:“我們忙內什麼時候這麼會撩哥了,

都要起雞皮疙瘩惹”雖然嘴上說很肉麻,

卻笑成一朵花,真的很可愛呀,我的智旻哥。

我們選擇用在了,

只有最親密的愛人才會看到的地方”耳後”,

最後我拿起手機自拍起,

輕輕的朝智旻的耳朵吹去,

白皙的耳垂瞬間變成紅通通的,

智旻:”田柾國!我不是說在外面不要這樣做嘛“

哼~嘴巴上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……

智旻:“你不要再使壞了,回去的時候再說……“

當我拉著智旻往別墅回去後,

南俊哥跟碩珍哥拿著蛋糕出現,

南俊有點生氣的說:“你們怎麼去這麼久,蛋糕快要融合了,碩珍都要餓死了,不要忘記他是吃貨,你不心疼哥可是心疼死了!“

碩珍:“啊!誰說我是吃貨的,雖然真的好餓……“

智旻:“那我們先吃蛋糕好了~“

我的臉嚴肅的看著他們,

泰亨笑道:“嗯……不然就先讓柾國解決「事情」“

玧其:“我們先吃蛋糕囉,不要去打擾他倆,不然柾國又要打我們了“

我直接把智旻扛上肩膀,

不顧他掙扎大叫狠狠將他摔在床上,

反手就順手把房門鎖上,

號錫:“喂!不要太激烈,明天還有採訪呦“

智旻:“柾國呀,不要這麼粗暴,明天還有工作“

不聽智旻的反對,往他的唇吻去,

在他還沒反應過來舌尖纏繞在一起,

唾液流出智旻緊張的敲打著,

我把他的雙手抓住,加深力道,

深吻被迫結束 傻瓜,不要忘記呼吸,

把嘴角的唾液舔去,

智旻的臉紅的像章魚一樣……

親愛的生日快樂,手往智旻結實的腹部摸去。
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